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Nine Percent 結果共16筆

  • Taiwan offers 20% subsidy for parental leave allowance

    The Bureau of Labor Insurance (BLI) implemented a parental leave allowance scheme in July 2021, providing a 20 percent wage subsidy grant to ease economic pressures on working parents. A year later, an amendment to the Employment Insurance Act allowed both parents to claim the allowance simultaneously. By the end of July this year, the percentage of male claims settled reached 26 percent, with the BLI disbursing a total of $101.4 billion in the first nine months. The parental leave allowance corresponds to 60% of the insured person’s average monthly insurance salary six months before the leave, plus the additional wage subsidy grant, resulting in parents receiving 80 percent of their monthly insurance salary. Since the nationwide release of the subsidy grant, the number of applicants tripled, benefiting eight thousand families last year, a five-fold increase compared to the scheme’s initial launch in 2009.
    2023/11/02 20:35
  • 林彥俊爆嫖娼「網紅女友喊有證據」 工作室不忍3點回應了

    28歲台灣男星林彥俊自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發跡,2018年更以男團「NINE PERCENT」出道,近來則單飛行動,今(5)日他遭台灣網紅「千不二子」爆料交往期間還有嫖妓行為,稍早他所屬工作室也回應了。
    2023/09/05 12:55
  • 大咖男星被爆「嫖妓愛約砲」 網紅女友認有毀滅鐵證:私下玩得開

    28歲台灣男星林彥俊自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發跡,2018年更以男團「NINE PERCENT」出道,近來則單飛行動。但他自去(2022)年起被爆摟妹回房,還傳出涉賭等風波,今(5)日台灣網紅「千不二子」更出面爆料林彥俊和她交往期間,除了冷暴力相對,甚至還有嫖妓行為!
    2023/09/05 10:23
  • 逼墮胎、壞壞照「蔡徐坤全不認」!葛斯齊再爆:覺得只有這樣?

    24歲中國大陸男星蔡徐坤,曾以個人練習生身份參與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奪下冠軍後成為男團NINE PERCENT隊長、C位出道,獨特風格加上帥氣外表,吸引不少粉絲熱愛和追捧,還被冠上「頂流男星」之稱。怎料,上月26日時卻有狗仔爆料,蔡徐坤疑似跟女粉絲發生一夜情後強迫對方墮胎,如今時隔數日緊急否認,卻惹來「第一狗仔」葛斯齊批評,「別再避重就輕、混淆視聽!」
    2023/07/03 16:01
  • 爆一夜情、逼墮胎!陸頂流男星遭官方下架 挨酸:涼了

    自中國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獲得第一名,並以團體《NINE PERCENT》隊長及C位出道的當紅頂流男星蔡徐坤,近期身陷一夜情「逼墮胎」風波,如今大陸網友發現,央視新聞、央視網,及平台愛奇藝,都將蔡徐坤相關影片內容下架,預言「蔡徐坤即將涼了」。
    2023/07/03 10:50
  • 大陸央視春晚名單曝!蘇有朋、成龍同框合唱 蕭敬騰消失「不回家」

    大陸央視每逢過年都會舉辦「春節聯歡晚會」(春晚),今(2023)年表演嘉賓也是重金聘請各界大人物,其中還有5位台灣藝人,包含近期積極參與大陸節目的蘇有朋、韓國華僑的姜育恒、前偶像團體NINE PERCENT的陳立農、「魔術師」簡綸廷以及投身音樂劇的賴多俐等人,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曾參與數次的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與楊宗緯,竟未出席今年的春晚。
    2023/01/21 16:01
  • 蔡徐坤提前解約舊照被掀 前東家秀「整形明細」開戰

    自中國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獲得第一名,並以團體《NINE PERCENT》隊長及C位出道的當紅男星蔡徐坤,近期捲入經紀合約事件,雙方鬧上法庭。因過去曾和經紀公司提前解約,如今前東家與蔡徐坤撕破臉,連日來不斷在微博爆黑料,甚至暗指他整形,PO出一系列整形費用明細,以及蔡徐坤「成長變化」的照片。
    2022/11/22 19:16
  • 秦嵐睡上「小17歲鮮肉」 他露骨喊:妳昨晚棒極了

    愛奇藝國際站開播新劇《芳心蕩漾》,由《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秦嵐與《後宮甄嬛傳》「浣碧」藍盈瑩、《你是我的榮耀》鄭合惠子攜手,講述三個年齡、性格不同的女子,在感情中如何突破瓶頸找到更好的自己。第一集秦嵐床上就睡著小鮮肉,二度合作相差17歲「《偶像練習生》限定男團NINE PERCENT」王子異,他開頭第一句曖昧不已,「妳昨晚棒極了!」讓秦嵐當場傻眼。面對秦嵐質疑年紀他仍堅持姊弟戀,「妳離婚的時候我已經成年了!」甚至追愛到她家,然而秦嵐卻意外發現對方竟是公司死對頭的兒子,剛開播就超戲劇化的進展,讓「秦嵐王子異二搭好抓馬」直衝微博熱搜。
    2022/10/27 11:55
  • 大陸「限娘令」禁稱男女團、偶像... 網友:強制審美

    大陸最近爆發「限娘令」,讓不少小鮮肉偶像受到強力衝擊,連夯團Nine Percent都傳出遭央視從中秋晚會嘉賓中除名。有業界人士在微博爆料,雖然尚無白紙黑字的明文規定,但「基本上已經開始執行」了,還增加了「禁忌字眼」,又掀起譁然。
    2018/09/20 11:26
  • 又有新禁令? 大陸央視限制「娘炮」藝人

    大陸影視圈似乎又出現新禁令了!有網友爆料,央視從今後各大節目、晚會將不再邀請「娘炮藝人」,引發眾人議論紛紛,因為最近從《偶像練習生》出道的NINE PERCENT(9%),原本敲定在中秋晚會中演出,最新的演出名單中已經消失,讓不少粉絲為偶像抱不平。
    2018/09/14 11:21
  • 大陸傳新限令「禁娘砲」 央視帶頭封殺小鮮肉男星

    大陸對影視活動禁令,除了限娛令和禁韓令,近日有大陸網友爆料,現在還多了條新的「禁娘砲」!男團「NINE PERCENT」由真人選秀節目出道,人氣飆升,沒想到近日卻被大陸網友爆料指他們被央視封殺,原因是受到禁用「娘炮藝人」,導致小鮮肉男星受波及,粉絲聽聞一遍哀嚎!
    2018/09/13 23:17
  • 包車司機何辜? 工作人員不滿9%粉絲追星揍駕駛

    粉絲要追星真的要注意安全!陳立農所屬的偶像男團「Nine Percent」日前到澳洲拍外景節目,不過有粉絲包車影響錄影過程,工作人員竟然出拳毆打包車司機,影片在網路瘋傳,讓製作單位決定停止節目拍攝。
    2018/09/06 13:34
  • 范丞丞3刺青深具意義 虎口圖案為范冰冰而刺

    藝人范丞丞是大陸影后范冰冰的弟弟,近期參加《偶像練習生》,圈粉無數,擁有高人氣,順利成為「Nine Percent」中的一員出道。今年剛滿18歲的他,被發現身上有3個別具意義的刺青,其中左手手背的圖案,更是為了姊姊而刺的。
    2018/08/31 15:13
  • 破尺度!陳立農新髮型帥炸 「性感撩衣」惹粉絲暴動

    17歲藝人「農農」陳立農因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暴紅,憑著超高人氣以及招牌笑容,成功加入新男團「NINE PERCENT」並正式出道。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他頂著中分瀏海造型,在表演過程中,他甚至直接撩開上衣,秀出性感腹肌,影片曝光後,瞬間掀起熱烈討論。
    2018/07/02 16:24
  • 陳立農男團代言費創天價! 廣告酬勞近億

    由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的9人男子偶像團體「Nine Percent」,憑著超高人氣接了許多代言廣告,現在更傳出酬勞高達人民幣2千萬,就連要出席活動,300萬人民幣的出場費還比周杰倫的貴一倍。
    2018/05/24 12:05
  • 微博上看帥照需付費 網友狂酸范丞丞

    以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在新男團「NINE PERCENT」人氣相當高,日前在微博曬出自拍照,上頭竟然標示付費,也就是說粉絲需要付錢成為專屬會員才能觀看,如不付費就僅能看到模糊及畫素不高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2018/05/01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